close
今天晚上八點探視小奶油 小奶油的洗腎機器卡住了 所以探視時間延後八分鐘

接下來洗腎機必須要等 廠商十點多才能送材料來~~ 我告訴小奶油 趁現在要靠自己好好尿尿,希望她能夠靠自己的力量不要靠機器!

而護士今天為小奶油插較粗的鼻胃管讓她流鼻血了 實在可惡! 聽阿嬤說還流了一大滴眼淚! 我要當場在那看到她的淚水一定更心疼她! 哪個壞阿姨讓妳流鼻血了~我直接說 然後叫她快點好起來 這樣讓媽媽看了好心疼

然後更討厭的是 之前聽說小奶油在加護病房有乾媽~然後被取外號叫 小捲毛 這真是莫名其妙~ 讓我這個親媽媽實在無法接受 但為了她的安危 只能先忍氣吞聲!

今天才發現原來根本就不是護士自己要做乾媽,而是 奶油阿公 (我都不曉得到底要不要接受你當小奶油的阿公了 真是討厭! 老是做自以為是的決定和提出莫名其妙的建議!) 莫名其妙的找個護士 叫她做小奶油的乾媽! 這叫我這個做媽的怎麼接受~我都不知道是哪位人士了 請問這位做乾媽的就會好好的照顧她嗎? 護士是輪流值班的 請問她會24小時看著我的寶貝嗎? 簡直忍無可忍 那為何不找朱醫師來當他的乾阿公 這樣不是更好!

看在大家都是為了寶貝好 經過這陣子的相處也覺得他並沒想像中差 也尊重他確實是老公的爸爸~~~ 但 心裡還是非常的不舒服! 只能在這邊大吐苦水~

阿公每天探視的時間都對著我的寶貝大聲地念念念 我相信老公的祖先一定也在庇佑子孫 家神也保佑著我的寶貝 但我就不想多說

而我更相信我求的神明 註生娘娘 和 媽祖 會保佑我的寶貝 因為沒有什麼比母愛更偉大

希望我的寶貝可以在神明的懷抱裡 勇敢的渡過這些難關 然後快快好起來(她從出生到現在只被我抱過兩次,每次想到這都好心疼,真的很希望她不需插管的情況下一直抱抱她)

外科加護病房的護士都不是專門照顧小北鼻的,所以他們根本不知道北鼻如何有安全感又或者有些護士根本就是個性粗魯,裡面除了小奶油 其他都是中高年齡的病人, 我的寶貝只要待在那一天我就不能夠鬆懈,真的很擔心~~ 不僅擔心她的恢復狀況,也擔心她會不會又多了些許傷口,有些又是肉眼看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angel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