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前陣子才說要把握自己的人生,過沒多久又回到公司裡面打拼了~

上禮拜跟爸媽長談了一番~ 這過程還被我媽說變質了! (有點隱喻被老公帶壞,然後希望我們早日分道揚鑣,但我想是我本身就壞,只是沒被他們發現罷了!)

實在不懂為何老媽可以這麼絕對~ 但畢竟是我老媽! 所以只好跟老公兩人更堅定也更努力來開創我們倆的未來!

當然主要還是要我們兩人有足夠的麵包~~ 所以先放下目前分隔兩地的問題,把金子放第一,房子放第二,兒子放第三

所以博士班確定先暫停,說也奇怪!! 上學期因為懷小奶油所以都沒去的選修課,老師長怎麼樣我都不知道的選修課 學期成績居然給我80分~ (shock!!)

比我有去報告,然後還超級緊張,導致小小出血的必修課,還高分~~~ 天那!! 可說是文昌帝君真的很眷顧我! (如果中途開竅,我下學年再復學~目前是這樣想)


上禮拜也先e-mail給我的教授,跟他說這學年的計畫是暫停學業, 他開頭卻回 "你很乖" ------> 實在不懂這啥意思~ 但我也不想樣猜測! 下次再去找教授聊聊

anyway , 少了一個博士學位的壓力~ 我想我應該可以更用力點打拼 現在只想著我和老公的未來,我們一定會達到成功的啦!!!


希望各位賦予沉重責任的人們,也能夠加油吧~ 日子實在是真的很難很難過,畢竟環境才是那個會變質的~ 台灣社會下一般大眾無形的傳統觀念

That is where the pressure is!!!! 要告訴自己不會被打倒,一切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angel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