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開刀的前一晚奶油爸爸和我有先告訴她要 準備開刀,要堅強,不要害怕,大家都會在外面等她! 我的小寶貝比出 一級棒的手勢,希望我們不要擔心吧!

5/11 星期五的早上 由醫護人員奶油爸爸和媽媽及奶油阿公的陪同下進入了手術房

一整天都在等待手術房外等待奶油寶貝手術的消息,直到下午三點多 奶油爸爸接獲醫院的訊息通知手術結束我的小寶貝正在恢復室需等候一至三個鐘頭等候

等候過程中,奶油外公和外婆也來到了醫院,奶油外婆在手術前一天特地到新竹城隍廟請城隍保佑奶油寶寶手術順利,健康長大。

等待醫院終於廣播家屬至心臟外科加護病房, 由心臟外科醫師朱醫師告訴我們手術情況並告知我們術後幾天還是處於危險期,所以需要有家屬一直留在醫院等候任何狀況。

進去看了看我的小寶貝,經過這麼大的心臟手術後,還要等候心臟自行恢復,在這期間都要依靠葉克膜幫助他血液循環,因此傷口並沒有闔上,要等到心臟復原才能夠將傷口癒合。

手術後的狀況並不是太好,術後臉色蒼白,雖然有24小時打止痛和鎮定劑,但還是怕她很痛所以不敢摸她,也害怕吵醒她,之後又被告知可能要洗腎,因為打進去奶油寶寶的水分並不如預期的達到排出標準,怕這樣心臟負荷更大。

這一晚奶油爸爸待在醫院隨時等候醫護人員廣播,還好一整晚沒有消息。 這晚看著她的錄影好心疼 告訴她要加油,要堅強,拔吧和媽嗎會等你好起來的喔!

術後第一天去看她,臉色紅潤了許多但還是水腫,所以醫護人員開始安裝洗腎機器,利用她的血液幫她排出多餘的水分。 我告訴她 要加油要靠自己的力量喔!

外公外婆下午也來看看小寶貝,外婆也為她打氣加油, 外婆出來後跟我說 小寶貝很聰明 還將小手抬起來回應她,應該是在說我可以的!!

進去看她的時候眼睛也張開看了我一下,手也一下動來動去的! 代表她意識很好喔~ 我的寶貝超厲害的!

術後第二天狀況看起來是越來越好,今天醫生說她 這一兩天可以嘗試著喝母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angel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